一、游戏王哪种牌组*好

强攻六武众

卡组战术:控场速攻强攻

以40张小卡组为主,快速集合六武众或大将军控场强攻。此种卡组对手牌的消耗量一般,稳定*一般,对大面积破坏和*的***一般。实战起来非常有魂(可能是个人喜好强攻卡组的原因-=),一旦成型就是持续的压倒*的优势。此类卡组有种大开大合的感觉,展现武士的勇猛和不羁的魂。

【组例】合计 40枚

☆怪兽卡☆ 18枚

大将军紫炎 2500/2400×2

六武众-ザンジ 1800/1300×3

六武众-イロウ 1700/1200×3

六武众-ヤイチ 1300/800×3

六武众-カモン 1500/1000×1

六武众-ニサシ 1400/700×2

六武众の御霊代 500/500×2

メタモルポット 700/600×1

紫炎の老中エニシ 2200/1200×1

☆魔法卡☆ 12枚

サイクロン×1

ライトニング·ボルテックス×2

大寒波×2

光の护封剣×1

连合军×2

増援×2

早すぎた埋葬×1

大岚×1

☆陷阱卡☆ 10枚

圣なるバリア-ミラーフォース-×1

诸刃の活人剣术×2

神の宣告×3

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×1

六武众推参!×2

究*·背水の阵×1

持续控场六武众

卡组战术:持续控场+稳定战斗输出

集合六武众控场,大将军辅助控场。维持场上六武数量将成为关键。主要战术为保持场上存在2个六武众,达到持续高攻或效果控场。此卡组*大特点是稳,注重六武的回收率将是战术的一大特点,因此卡组抑制了手牌的消耗量,稳定*较好,但对大面积破坏抗*低,*免疫不足。

【组例】合计 40枚

☆怪兽卡☆ 17枚

大将军紫炎 2500/2400×2

六武众-ザンジ 1800/1300×3

六武众-イロウ 1700/1200×3

六武众-ヤイチ 1300/800×3

六武众-カモン 1500/1000×1

六武众-ニサシ 1400/700×2

六武众の御霊代 500/500×2

メタモルポット 700/600×1

☆魔法卡☆ 13枚

サイクロン×1

六武众の理×2

大寒波×1

ライトニング·ボルテックス×2

光の护封剣×1

连合军×2

増援×2

早すぎた埋葬×1

大岚×1

☆陷阱卡☆ 10枚

圣なるバリア-ミラーフォース-×1

强制脱出装置×3

诸刃の活人剣术×2

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×1

六武众推参!×2

究*·背水の阵×1

战士族六武众

卡组战术:速输出怪控场+速攻

利用战士的召唤速度优势压场强攻,卡组里可以不放大将军,速攻能力比标准六武众卡组强,但反击能力较之不足,且手扎的消耗问题较较突出,造成稳定*不足,需更多MUD魔陷配合。

【组例】合计 40枚

☆怪兽卡☆ 17枚

六武众-ザンジ 1800/1300×3

六武众-イロウ 1700/1200×3

六武众-ヤイチ 1300/800×2

六武众-カモン 1500/1000×2

メタモルポット 700/600×1

切り込み队长 1200/400×2

异次元の女戦士 1500/1600×1

ならず者佣兵部队 1000/1000×1

コマンド·ナイト 1200/1900×2

☆魔法卡☆ 13枚

サイクロン×1

地砕き×1

収缩×2

光の护封剣×1

连合军×2

戦士の生还×1

増援×2

早すぎた埋葬×1

大岚×1

団结の力×1

☆陷阱卡☆ 10枚

圣なるバリア-ミラーフォース-×1

群雄割拠×1

和睦の使者×2

强制脱出装置×3

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×1

六武众推参!×2

大将军六武众

卡组战术:速出大将军控场+反击

以快出大将军控场及使大将军留场为主战术。此类卡组靠短时间内特招大将军迅速控场打压,持续控场能力不不稳定,大将军不在场时过于被动挨打,卡差问题也特别明显,所需MUD魔陷也更多。

【组例】合计 40枚

☆怪兽卡☆ 17枚

大将军紫炎 2500/2400×3

六武众-ザンジ 1800/1300×3

六武众-イロウ 1700/1200×3

六武众-ヤイチ 1300/800×3

六武众-カモン 1500/1000×2

六武众の御霊代 500/500×2

メタモルポット 700/600×1

☆魔法卡☆ 13枚

サイクロン×1

ライトニング·ボルテックス×1

名推理×3

连合军×2

大岚×1

六武众の理×2

光の护封剣×1

早すぎた埋葬×1

洗脳-ブレインコントロール×1

☆陷阱卡☆ 10枚

圣なるバリア-ミラーフォース-×1

诸刃の活人剣术×2

强制脱出装置×3

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×1

六武众推参!×2

究*·背水の阵×1